2011年3月3日星期四

三月三号2011

最近我不知道怎么了,上班一直迟到哈哈哈
所以我一直狠狠地踩油门娃哈哈
最近一直和朋友喝茶,都快喝穷了拉
因为我们一直间间的去XD
看到我朋友们成双成对的,说不羡慕是骗人的XD
她们和我说下一个会更好,我和自己说我从来都不珍惜
给我最好的也没用啦。。。
我和自己说青春不要留白,所以要一直狠狠地玩XD


 我去做空姐哦XD

 最近很奇怪一直edit照片一不edit我就觉得怪怪的==
 我和我朋友,她也是很高哦^^
 很多人说我笨,算了拉
和自己说下次买个最好的给自己

 很喜欢这张照片^^

 和姐姐和她的孩子拍大头贴哦
臭小孩都不听话的--
我和朋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