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7日星期四

Nowadays

最近觉得自己又肥了==
因为不停的吃嘛。。。不吃我脸不美,吃了身材不好==
算了==
那天和朋友去喝茶,我还迟到去真的是paiseh啊@@
本来那天可以去唱歌的。。。真是讨厌到顶点了拉我爸爸竟然不肯
所以就回家~我不唱歌又不会少几条毛去==
我爸爸说女孩子怎么可以那么晚回==
我很想和爸爸说
你女儿生的和树一样大了,没人敢惹我拉
谁敢追那个人一定会衰透了
而且他一定很可怜XD




再来我的照片很漂亮是没错啦
因为我有edit啦再来我本来和照片看过去一点都不像哦哈哈
那天去买衣服有人告诉我我很肥--sienzzzzzzzzzzz
我会减肥的--
这种人生攻击可不是能一直承受的--
最近让我很烦的事就是买laptop啦。。。
那么多的选择,买贵的也不是买便宜的又怕==




对于某些事我不是说忘就能忘的
而且某个地方我一直没有勇气按进去
因为不想看到某些东西
你不是我,我也不是你
你不知道我想什么
有的时候我也不知道自己想什么
再来我和你可以不要那么有缘吗?
看到你我只想闪。。。
我会学着说其实没有什么了
说的比你还大声。。。
我知道你过的很好
我要告诉你。。。
我会活的比你更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