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7日星期四

最近

今天十五了代表做年要过了哦
有点不舍得~~
最近做工比较忙了XD
有很多事做,虽然比较多还是做梦啦
不过和坐在后面的madam感情好点了
原来她们可以那么好笑哈哈哈

说完工作的事,说感情的事吧==
我突然发觉我太懦弱了
太要脸了==
一个不属于我的人,何必为他执着
再来,我一点都不喜欢和别人比较
真的一点都不喜欢=。=

×---------------------------------------------------×

还记得那天真的是想和朋友出去玩的
给我遇到你==
害我那天和隔天根本是不用睡
不过还是谢谢我的朋友那么挺我
她和我说我她都是帮亲不帮理的哈哈
真的谢谢你们朋友
我把我的事应该只告诉几个朋友吧
朋友谢谢你们
×---------------------------------------------------×
一直怀疑我是不是真的很丑
不然为什么每个人都盯着我猛看
不管我穿睡衣还是拉里拉遢的
我给我的结论是
我太大只了



× -----------------------------------------------------×
 那天和朋友去唱K 真的唱到好爽哈哈哈
真的很高兴哈哈哈
不过最近一直花钱也不是办法了==
要control了=。=





×--------------------------------------------------×
有看到楼下那杯水吗?
实在是太大了
我喝下觉得不错咯
RM10.50
很便宜我是那么觉得拉
第一次看到那么大杯的水=。=


10 条评论:

☆妮★ 说...

要对自己有信心~你很美の~=)

Miya(妹洋) 说...

你确定吗?哈哈

☆妮★ 说...

对啊~
其实你~很~美~的~
我很确定~=)

Miya(妹洋) 说...

你今天一定是糖吃太多了哈哈
所以说这样的话哈哈哈

jacinta 说...

说你美,我不会中万字啊

Miya(妹洋) 说...

不小心会叻@@哈哈哈

jacinta 说...

所以别说我们不可以说你美

Miya(妹洋) 说...

=.=!很美的话很多人追了不会现在连蚊子都没有哈哈哈

jacinta 说...

==不代表我说的谎言

Miya(妹洋) 说...

所以我说我不美咯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