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0日星期四

闲人勿看!

什么时候阴天才会离开我。。。
我真的很不喜欢我的心情里有阴天
很沮丧,很伤心,很难过
我很自私
好,那我承认好了
连饭桶都会来骂我,
我看我要检讨了
我只会埋怨?
如果我能坚强点,看开点
可能我可以不用那么累的
我的世界只有我自己没有别人?
我时常在想我的人生为什么和别人不一样虽然以后的路还很长
但是别人前面的路真的很平坦 (我那么觉得的)
我的只有满满的洞,还有很多的刺

p/s最近facebook不能写太多东西,太多三姑六婆了,
我现在在考虑要不要把我blog block起来
因为我把我的事写在这里不是你们能够过问的
鸡婆
还有想骂我就骂吧,反正我在你们眼里不过如此

2 条评论:

说...

不需要去理其他人所说的话啦。。
你要是block了你的blog..我就不能看了呀。。哈哈

Miya(妹洋) 说...

谢谢你来看我的blog哈哈
我还以为没人看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