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8日星期六

工作

我工作了,我的第一份工作,原来不是那么简单啊。。。
不是工作有多么累,而是回来还要做家务这真的很累
而且做工的时候别人都很忙只有我最得空,我多么不好意思啊
领工钱时我会觉得很paiseh的。。。
12.00的时候我都是一个人吃东西,如果要找朋友一起还要走10分钟的路==
office里的人不会和我说话的,其实我觉得是我融不进她们的世界毕竟我才来的,可是我问别人她的同事怎样,她们都说她们聊的来的。。。都是我去问她们要做什么或者她们告诉我要做什么
完全没有交集的。。。
我做完事后,就在那里看人=。=
然后隔壁的某个小姐说 miss wong今天又没事做了。。。我很无语拉又不能反驳
我还记得有个不懂那个主任再后面说至少电脑会开吧,
拜托,我没有打字干嘛要开电脑啊

好,我忍,谁叫我领人工钱的
不能否认我才做一个星期已经有想离职的冲动了
因为不能忍受没人和我说话,又一个人做哪里笨笨的
最不喜欢这样了
算了,能这样,每个人都那样做工,我有什么好complaint的
我朋友在hotel做audit clerk人家多么忙啊。。。
为什么我那么空,羡慕人家学到很多东西
可是我还在打洞打字,放file,复印,有按两下电脑的account就这样
老实说我做的不开心,找不到目标让我奋斗,这个感觉很可怕
我不懂是不是每分工都那样,可是我每天去那里做完事没事做,没人讲话
别人一直盯着我瞧,我真的不喜欢
对不起啊,介绍我工作的人一定很讨厌我了,毕竟我竟然有心要离职@@
算了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老实说我知道自己没有经验,可是不代表我很笨(虽然我有时真的很笨)
可是也不要用那样的眼神看我,难道没有经验注定是这样真的吗?=。=

6 条评论:

Jenny Teo 说...

你在哪里做工哦?

Miya(妹洋) 说...

timber company哦

Miya(妹洋) 说...

你知道哪里有请人吗?account clerk之类的~

Jenny Teo 说...

我帮你留意下~~那你没再去读了吗?

Miya(妹洋) 说...

还在考虑哈哈哈

jacinta 说...

我认识介绍你那份工的那个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