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5日星期六

到我咯

weinie你update了我也要update了^^写什么好呢...对了就写我昨天去我学院的事吧~我遇到朋友我真的很高兴,很高兴我们能聊天,更高兴我们能像以前那样子聊天大笑,真的很想读书的时候,为什么人都是往后看...我觉得是因为回忆值得留念^^毕业的我才知道我多想念读书的日子,和做工比起来,读书有目标,让我有前进的力量,知道走哪里才不会迷失,是不是我总到一个转折点都会发生这样的是,form five 也那样。。。我和你们分享我的form five的故事吧。。。

话说,我form five读完后,也是很开心,虽然成绩出来没有很好,我争取到几乎去外面读书,是的我是有到外面读书,不到一个星期我跑回来了,因为想家吧,把曾经有的目标忘了,把自己怎么争取到的机会给放了,回来做没有目标的人,我一手造成的,让我现在想升学也很难,我在想如果我不回来,现在也不用烦恼读书的事吧。。。我想说有的机会当你得到了要握紧,抓牢,不要放手,一但放了,很难再会有的。。。因为很多事会变,不是人所能控制的,所以我好自为之吧=。=

老实说在家没什么不好的,可是翅膀也会有硬的一天的哈哈哈==,看爸妈惨老的脸,我有什么资格说我过的不好,有的时候我很固执,我承认,妈妈那我没办法时她也会崩溃,可是我也有我想做的事啊。。。我很自私没错我姐姐是那么说的。。。算了。。。不想去想了够烦了

有人在我facebook说
"quite big different compare with real people"
开什么玩笑啊,难道你会把你挂脚的照片放上了吗?=。=

2011,我21岁了,
皮肤开始老化了,
体重始终在那里徘徊==
单身,我始终觉得我一点都不适合谈恋爱
还是爱看小说,漫画XD
烦恼多了点
成熟多了一点
想钱多了点
爱美也多很多点了哈哈哈

我最近我很怀疑我的高度,有时量175,有时173
无言拉=。=
我很想穿高跟鞋哈哈哈


我带新眼镜咯,谢谢妈妈买给我的,我妹妹帮我选的…………


2 条评论:

yiensze 说...

你好漂亮哦~羡慕啦~
加油哦~miya~
新年蒙恩~~~

Miya(妹洋) 说...

谢谢啊~yiens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