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8日星期二

我很好

最近facebook的朋友一定发现我很emo吧
有的事根本不能再facebook上说,说了就代表公布全天下
放心,不是因为爱情,我也没空去烦这些事
就算我妈妈说我没本事,我也不去交男友。
有的东西如果习惯了它不存在,就一直习惯着吧

没错,是家里发生了一些事,让我觉得很难过
让我觉得自己真的很没用
活了那么大第一次觉得自己一点用都没有
书读的半桶水
人,生的勉强只能用五官整齐来形容我而已
我觉得自己很无能,很无助
我不喜欢这样
真的不喜欢
我可以承认我有抱头痛哭
就算哭了又如何
问题还是存在
一样还没解决
我时常说blog是我的垃圾桶
不开心全部往里面丢
但愿自己开心点

今年2012年,我总是觉得自己每年都在学习不一样的东西
学到最多的就是有舍有得,不能事事都称心如意
很多年前,我放弃了爱情选择了学业
可悲的事,我觉得自己的学业还是半桶水
爱情到现在也是空窗期
不去期待,不去盼望,不去渴望
知道你过得很好,我其实很开心的
但愿你一直很努力去拼你想要的东西:P
很抱歉,是我让你的看法改观
我果真是个祸水
但是不是红颜。
我妹妹说少在那里自做多情
也对
因为你不是想那么多的人
希望我们还是朋友
明白你当初说的这些话
哈哈哈
毕竟我不喜欢自己在看到你又转头走人
很没礼貌>.<

两年了,从我明白我的感觉到现在两年了
我也知道不可能两年了
我也让自己遗憾了两年
脸皮很厚也厚了两年
 对了,如果有男生想追回女生,带个情敌给她看是不错的选择噢
当初我也想过我是不是因为挣不过别的女生所以不开心
不过我知道并不是
因为心疼的太久了
要知道你没有错喔我还很蠢蛋的去轰炸你
男生放弃没有结果恋爱,去追求有有结果
是没有错的:P

上次看到你和我chating 我很开心哈哈
不过你没有别的意思
只是很郁闷的和我聊天
不过也只有那么一次而已
印象中以前和你聊天怎么没那么开心过LOL
不过真的希望还是朋友
虽然我一直拒绝的哈哈
我想做个很潇洒的女子
就像当初我送你的这两个字
好吧,我永远看你是长的帅了
不过,我告诉你我没戴眼镜看的
可信度很可能是0%


没错, 我想让我的恋爱重考
我不会把所有的追求 全部拒绝
我也会去追求我想要的东西
问我两年有没有人追
有但是不多
我和妹妹说很多哈哈哈
毕竟我不想让她觉得我过的不好
我朋友说我拒绝他们的很彻底
因为我不喜欢,所以不想让他们等
我不喜欢搞暧昧
所以拒绝也很彻底
很可能我闪电结婚
哈哈哈
不过 越大越想要那种细水长流的爱情
越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也知道知道自己要坚强点
不然懦弱给谁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