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9日星期四

童话

我想说
你有后悔吗?
我和以前不一样了
不管是内心还是外表
其实想看你遗憾的脸
而不是祝福我的脸!
算了
我没带眼镜,就算看你脸又如何
这几年来的转变
朋友说我瘦好快,一次瘦下来
肥人的路不好走
人家的绰号很好听
灰姑娘,白雪公主
而我?
LAKIAN 猪,水牛,恐龙妹
那个时候除了装做无所谓
还能怎样?
用我的身材优势打你?
其实我不怪你
毕竟那个时候说我美的人
一定是头脑坏了
我肥到校服买不到
我自卑到躲在家看小说
梦想我的白马王子
不想去逛街
因为买不到衣服
买不到鞋子
不想看到别人鄙视的眼神
父亲买了减肥药给我
我连吃都不要吃
我也不懂为什么
妈妈一直骂为什么吃那么多
以前两包高丽面,两粒蛋,一包蟹肉,hotdog
对我根本是小case
我妈妈从不以我为傲
毕竟太肥了
将来一定是剩下来的
说了无数次减肥
没有一次成功
我妹妹是第一个发现我瘦掉的人
接下来kg就很容易掉了
不过现在遇到瓶颈了
 就是瘦不下来了
很像真的要靠运动了
再来说一次
我是妹妹!不是姐姐!





我美吗?不,只不过是化了妆的丑小鸭

 丑小鸭始终还是丑小鸭

变不了天鹅也变不了白雪公主

是我太天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