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4日星期六

二十二岁的到来

二十岁之前之后,真的发生好多事
先说说我自己的事 XD
我不想说感情的事 >-<
因为我会变的很懦弱
我不喜欢这样的自己
其实我想说focus的地方不一样
心情就会不一样
其实当初去西马读书
我妹妹一度认为我在逃避哈哈哈
其实不是。。。
我只是想做我现在该做的事
青春有限
要吗就青春无悔
不要青春很悔>.<
可能,感情我真的有悔过
对于选择读书
我一直都是很开心我是那么选择的
大学的生活
我第一次到外面生活
和前面一次去kuching读书的情形不一样哈哈哈
那时天天去kuching以泪洗脸
那时每天有回家的冲动
结果就是回家了==
去西马,
我是抱着不一样的心情的
我回家的念头从来没有过
有的只是怎样解决任何麻烦的事>.<
那时我说我不在是小孩子
不能再kuku哭哭啼啼
当然还有一群的好朋友陪伴哈哈哈
第一次和朋友一起住
第一次长大和朋友一起去旅行
第一次去camp
第一次和朋友一起做那么拼命和疯狂的project
那就是 UNI LIFE XD


想看更多照片吗?
请按

再来说说我妹妹对男友的态度哈哈
我妈妈总是说女儿大了就是别人的
我终于明白为什么哈哈哈
我妹妹看到什么就是问
“能不能或者适合不适合给我男友啊”
不管是吃的还是买的东西
永远想到的只有他哈哈哈
突然我有个念头
我以前拍拖怎么不会怎样哈哈哈
我妹说我不够爱...
算了
都过去了不能想了哈哈哈
够不够爱都无所谓
只要你现在幸福就好
有句话说,心放宽些,
人就会开心哈哈哈

其实我妈妈说我做什么都是要包赢的
我朋友说我很固执
》。《
可能改了就不在是我了》。《
晚安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