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4日星期三

最近♥

话说,某天我接到我朋友
alin的红炸弹

年尾可是好多人结婚啊。。。
明年我亲戚和我家也是很多哈哈哈。。。
再来,12月尾我又要喝朋友的喜酒了>。<
又要烦恼穿什么啦。。
alin结婚我也是烦恼很久穿什么哈哈哈
到后来穿了我姐姐结婚时我穿的衣服>.<
我当天把头发给电卷了><
我妹妹说,很像我结婚那样...==
也说成熟,我妈妈说
你以为你还在18岁啊=.=
炸到=.=

成熟吧>。<
本姑娘也不小了要22岁了哈哈哈
当天我拿到花球哦娃哈哈
我和自己说我想让自己美美下
然后我就去化妆了哈哈



当天的妆我卸了好久啊...
很爱睡不写了哈哈哈
睡觉去XD


2 条评论:

◎Paul_Ng◎ 说...

ur eye wear tat 假睫毛...看过去很重噢~哈哈

Miya(妹洋) 说...

为了美,值得的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