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1日星期二

我的“大姨妈"

先声明,我的大姨妈在这里指的不是某某某。。。是指月经(毕竟我不想把标题放月经=。=)

这个标题我很早就想写的了.........今天我简直受够了月经的折磨啊==可是没办法。。。毕竟准时的来月经的时间总是让人比较安心=。=

*请不要想歪,我指的是健康那方面

前几天起肚子和腰哪里就怪怪的了果然不出我所料昨天就“爆炸了”

那种痛不是你咬着布就能忍过去的,不过每次“爆炸”的第一天反正最难忍受

有的时候真的很想躲在厕所不要出来=。=

我试过很多种的止痛法,(但是不是每个人都体质都一样所以止疼的方法也不一样)

1 红酒(不是冷饮的那种==)

2 红酒蛋

3 巧克力

4 去睡觉

5 当然还是“忍”

老实说我妈妈每次叫我吃药,我都不想吃。。。除非我病了不然我不想吃药依我看法我觉得吃药对肾不好==(如果我错了请你纠正我)

再来,吃了又不能一下就止疼,还要等一些时间==

在form5 时我就发现肥时来月经的量和瘦时时有差别的

肥的时候似乎来比较多,瘦的时候比较少但是肚子左边下面会很疼那样。。。很想有东西在里面搅==

我妈妈告诉我说我体质不好所以来那个一定很疼的。。。

我不知道别的女生来那个的时间(就是隔多少天来月经)我每次都是会快一个星期不然就是五天--比如说我上个月18号,我这个月就是12号就来了==
我觉得自己每次大姨妈来就是有点精神衰弱那样==
我那么觉得啦=。=
P/s以上只是以我的观点和感觉写的,别人并不一定合适因为每个人体质不一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