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日星期六

形象

形象
何为形象?形象就是做要有做样,吃要有吃样,说话要有说话样
我呢?早把形象丢进海里了。。。
和我谈形象?哈哈~
我坐在椅子是脚没挂桌子上去我妈妈已经可以偷笑了哈哈
吃。。。我每次在吃饭时一定很快的
Ps拜托我没空把时间花在吃饭啦我要干别的事
说话?我朋友说男生看到你都怕因为我一开口
不是臭话就是骂人。。。
不过最近都在纠正了^^
*********************************
我有个朋友问我说为什么你在照片拍的比较好看
真人就那么邋遢啦~
我的答案是谁要在拍丑丑的照片啦@@
**************************

我学院放假了^^不过也是很短的假期=。=

我每次blog久久update一次因为很懒惰

每次考试考好我的脸色简直糟透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sienz。。。

不知道写什么了,看到别人的blog很多东西写我且不知道些什么

好吧~我来写写关于减肥的事吧~现实就是很现实。。。
我以前肥到90kg,我的外号有河马,野猪,恐龙。。。

那些无知的人总是把别人取这些外号

肥是我愿意看见的吗?奇怪了
在中学时,同班的男同学没人想和肥猪做朋友吧

哈哈~

肥人的心声啊~

记得,肥时我最害怕就是去买衣服

因为拿进去的衣服一半是不能穿的。。。

肥人的心酸啊。。
你能想象做年的时候穿着jean 裤36寸和t-shirt过年吗?

能想象买衣服时和人问size时那个人鄙视的眼神吗?

你能想象躲在衣服间不敢出来吗?因为衣服一半都不能穿

而且我肥时身上有味道家人都嫌弃
算了这些事已经是过去的事了
虽然瘦了可是我的脸色逐渐不好

腰会酸,脚会冰,来那个的时候更是在地上爬。。。

妈妈说我身体被我搞坏了

皮肤更是糟。。。肉下垂的==没有弹性。。。

不过我自己现在还是没有很瘦啊。。。

我觉得我还是肥。。。不过最近都在寻找健康的减肥方法

以前我喝一杯milo耐一整天肚子也没有饿的感觉

直到有天我胃痛才知道不妙了所以又开始吃东西了

可是白带且异常的的多我想女生都知道什么是白带吧

所以减肥让我瘦了也失去很多

不过要瘦是可以最好是瘦的健康

希望自己能健康的瘦^^

尤其是我的肚子啊~

肥肉=。=





好了我要去敷脸了哦~
下线了


4 条评论:

Unknown 说...

你现在真的有瘦了很多很多~
以前的照片跟现在相比几乎是两个人。
对呀。。我赞成你所说的,减肥可以,但要用健康的方式减肥。祝你成功,加油呀=)

Miya(妹洋) 说...

就是~瘦要健康瘦不然健康是钱买不回来的@@
peggy你最近也变美很多了哦~
一直很欣赏你用英文写blog^^

Unknown 说...

嗯嗯~试着早餐吃的营养,午餐吃的饱,晚餐可以少吃。吃些清淡的食物,吃米粉不会肥~哈哈。。我真人没变美,照片edit到美美而已哦~你也可以用英文试写哦。。起初也许会觉得很难,后来你就会觉得越写越顺,当然,语法还是会有错误。。但可以从错误中improve你的英文也是件好事哦~

Miya(妹洋) 说...

那我下次用英文写写~
可是我怕我的因为太差写了也不知道自己写什么哈哈~
你这次考试考到怎样?都有过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