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6日星期四

假期~哈哈哈~

我今天放假了哈哈哈不过才四天,
不过对于那间collage而言我已经可以偷笑了哈哈哈
不过这几天没读书可不是没事干的==
我要赶report
下个星期的考试==
这个星期的考试全delay了==
还有presentation==
说到presentation==
猪头的我第一次用latop present
没想到我用shortcut的方式搬进
pendrive==
结果是。。。
到别人的电脑
当然不能用啦~
我几蠢下==
我要去research 了~
tata~

2 条评论:

David 说...

now is holiday or study? haha

Miya(妹洋) 说...

OF CUZ stu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