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0日星期五

可恶==|||||||||||||||||

最近在犹豫着留长发还是短发==
不过我没有那么多的时间去想这些无关紧要的事==
我最近每个星期都有考试==
很累啊==
要交report,presentation,quiz。。。
可恶=-=
讨厌啊。。。。。。。。
0O0
抱歉我的形象毁了==
哈哈哈~~
不过我的形象早被我给当掉了==
去当铺找吧==
考试一来我就烦,
莫名其妙的生气
==
算了==
要面对的还是要面对
==
我不是那种会逃避的人
那样我会看不起自己的。。。
@#¥%……&×
我很生气啊
理由当然是要保密啦
不过我告诉自己
别人做的到的,
我没有理由做不到==
我生气了
就会花钱
吃东西
==
最近我花了几多钱==
我才睡醒的照片==要去吃早饭了==
我很爱吃粥哦~

来点别的照片~。~


我很喜欢这张我和老妈拍的^^


我戴眼镜哦~



考试。。。我不想怕你了==

5 条评论:

哝弟 说...

臭妹洋干嘛指中指啦!!你去留長頭發好了!不要煩太多,不然你會瘋去!你知道我不喜歡你干嘛哦。你很喜歡吃粥,星星放牛奶,章魚燒,我看還有很多啊。很美哦你的照片我很喜歡哦!!考試不要管它啦。一直去煩也不是辦法啊!就有考就去讀好了!我不想回去看到你我也瘋去!哈哈哈

Miya(妹洋) 说...

哈哈~我指爽不可以啊~拿来发泄吧了哈哈哈~我看你也是无聊快发疯去吧哈哈哈~
aiya~你一直打回来也不是办法啦~
你去外面玩啦~跟你朋友去看熊猫也不错啦~
不然你会变宅男去啦~

哝弟 说...

熊猫有什么好看的哦!!你那里可以指爽的~你答应我不指了hor!!我无聊还有你啊!你都一直说天天玩信息天天看到天天玩msn会sien会sien的!我多讲下叻,你就说随随随便便你咯,不然就说不懂你啦,不懂你啦....我也听怕了。弄到我找你又不是,不找你又不是的感觉耶!哈哈~很无奈哦!!你虽然说每天一直会sien可是我每天都有很多话很多话跟你说,可是......我也没办法!很快三月了哦!我很想回去!你有没有很期待我回去哦?

Miya(妹洋) 说...

我还好哦~哈哈哈~
你干嘛那么多的话说不完的=。=

哝弟 说...

我有很多话跟你说而已嘛!不可以哦?我懂你没说不可以!不要还好啦!不要不懂拉!不要随便啦!是就是咯,不是就不是咯,这样不好哦?等下我也那样说你就知道什么感觉了哦!@@哈哈!这学期真的很慢过,还是我一直看时间结果感觉很慢的。无言去。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