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6日星期五

UPDATE~^^

我很爱吃这我碗东西呢~

哈哈哈~

终于有空来update我的blog了哈哈哈~久久一次啊~(打算一个星期update一次哈哈~)
yea不好笑=。=
这个星期有什么事发生呢~很多下=。=不过我刚刚才赶完功课~_v_
一个字可以形容我的心情~爽啊~一次把功课冲完,我觉得自己几厉害下哈哈哈~
还有个Management Accounting 的Execrise还没做~。~

最近我发现一件事,我越来越不喜欢和人解释一些无为的解释=。=说了你不信,也来浪费我的口水。。。
WELL。。。我不说,不解释,那正好,因为你也不想听。。。大家以世界和平为目标~多说无益


现在我在写blog。。。房间外很吵啊=。=[*mum~PLZ shut up~later i will do for you =.=*]\
又来了。。。简直受够了。。。=。=
算了~回来主题~
ERM,还有发生什么事呢。。。就是水灾
我去学校时还traffic jam 呢-。-结果当然是迟到~。~
没心情写blog了=。=可恶~算了~我会to be continue 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