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7日星期六

嚣张的女子[继续昨晚没完成的blog]

今天当我昨晚所有的功课我突然想起我班有个嚣张的女子==
为什么我叫她为嚣张。。。来我为你们解释那天她和老师的对话=
XX老师:下个星期我给你没一个做年的红包~里面的“钱”你们自己决定~
嚣张女子:老师我要一百块!
大家看是不是很嚣张==
接下来发生的事我更觉得她是很嚣张!
XX老师:你们有这本书吗?
嚣张女子:我有~
大家都说有。
XX老师:那这本呢?
其他人都摇头
嚣张女子这时出声了=。=
嚣张女子:我有~
老师:那我以后不要从这本书拿题目了~
嚣张女子:老师我很多书的~
我当时想你家开书店阿==
简直是HIAOBAI!
heng~
可恶!
算了~不说这个嚣张的女子了==
来为你们介绍我送给我表姐的小狗~
很可爱对吧哈哈哈~



要过年咯~我没有很兴奋。。。

不懂为什么。。。我的新年衣服不够多还是其它的原因?

其实真正的原因我自己明白~自己跨不出来谁也不能帮我


2008令我揪心的一年

其实现在我已经好很多了~


我记得我有句话

我现在是谁不重要,重要的是未来我是谁

记得~我就是我~
快乐和自信!
虽然有时并没有想的那么坚强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