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9日星期日

我生日那天,那位送我蛋糕的人。。。

我很感激你那天送我那粒蛋糕。。。那粒蛋糕很好吃,谢谢了~
老实说我希望你现在已经没有喜欢我了。。。
我也拒绝你很久了。。。真的真的希望你不要再喜欢我了。。。
我们两是不可能的。。。不是你不好。。。是我不可能喜欢你。。。不要问我为什么。。。因为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就是不喜欢,是没有理由的。。。
从form 2 开始就有闲言闲语说我们俩是一对的,到今年form 5一样还是有。。。老实说我听到快发飙了。。。如果你现在没有喜欢我那是最好的,但是如果你还在喜欢我,我告诉你答案还是一样的。。不可能。。。
每次有人问我,你那么好为什么我不要你,我说我们两没来电,是不可能的。。。
你说我不要对你那么冷漠你不喜欢人讨厌你,我每次对你冷漠因为我实在是不想再听到"我们两是一对"的这句话了,我听到快吐血了,不管是在学校,家里都会听到这些话。。。我是在是不想在听了。。。
老实说不是你不好,你该找个更好的人来配你而不是找我这个不喜欢你的人。。。我希望你不要在送我东西了,那会让我觉得我对你有亏欠。。。所以你不再喜欢我了,你该找个更好的。。。
你的付出我并不是不懂,但是我真的不会喜欢你。。。
我希望我以后所听到的是你和某某是一对的,我希望那某某的名字不再是我。。。

4 条评论:

◎Paul_Ng◎ 说...

酷喔~~蠻像你的風格的!哈哈....

t.b.k 说...

no bad ler...haha..nice try

Miya(妹洋) 说...

谢谢意发^^T.B.K也不错喔^^

t.b.k 说...

haha...thx lor~~~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