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9日星期日

我不想懂得~



我很喜欢这首歌耶~其实我不想懂得的有很多,像本来不该懂得就不要懂得,懂了也许会失去什么,就像这首歌所写的:
“当世界 不知不觉的变了 有时候 我怀念以前的我 作的梦 虽然远远的 想像是 一种快乐 拥有了 同时也失去什麼 。。。”

“当世界 不知不觉的变了 有时候 我怀念以前的我 作的梦 虽然远远的 想像是 一种快乐 ”《《我满想念以前的我。。。虽然很肥,但我很快乐,很健康,没烦恼。。。不会和姐姐吵架,脾气没那么倔,没那么固执,不懂什么是爱情,不懂烦恼是怎样的,不懂什么是化妆,老是穿着宽大的衣服配条牛仔裤在,一副邋遢样在街上满街跑老拿着小说幻想着我的白马王子,还要做白马王子的公主叻=。=不过那是以前的梦咯,但是那时我真的非常快乐,用钱不必烦恼,想买什么就有什么。。。但是世界会变,人也会变,我变了,变得爱漂亮了,会学着打扮。。。但我也失去很多。。。
我和我的家人在旅行时所拍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