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8日星期五

工钱

我今天拿到工钱了哦~~
其实也没什么好高兴的。。。
因为也不过薄薄的一贴。。。。。。
有的时候真的不明白我书读那么多做什么
我哥哥只念到form 5 工钱+红包还是我的triple
wth。。。
和我说经验?就因为从社会大学出来吗?
我的书也不好读的。。。也是要读的
有人说我diploma毕业,半天掉的我承认
她的话让我大受打击
我的文凭在别人眼中那么不堪的
我们没有努力过吗?
(虽然我没有很努力都是偷懒)
算了能怎样。。。
她还说为什么不做老师?
我只说我觉得自己不中所以不请
承认
老师福利好,假期多,工钱高
然后?我不是那种喜欢静下来的人
我喜欢一直忙不停地
然后这样我才不会一直乱想有的没的
老话一句,
每个人都心中都有一把尺
不要用你量自己的方式去衡量别人
我再承认
我选的路可能真的不好走
可是能怎样?
要后悔??这两个字我很讨厌
我真的不喜欢没事干
总觉得在浪费时间。。。
以前在学校,还能找老师哈拉
现在,找谁啊?
去找老板?好笑。。。
我只是小小的领着工钱过着日子的职员
好了,在埋怨不能改变什么
最近火气一直很大
理由我想自己也懂
她们说要笑好运就会来
我要记住这句话^^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