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3日星期二

台湾 - 台中Masalili 数位婚纱馆 (1)


 2015 年尾 的时候,男友就和我提起拍婚纱照的意愿:o。起初,我本来不想出国的,因为马币下滑的关系,我真心不想出国:L 和男友讨论了很久,到最后选了台湾。本来想去韩国和日本的关系,但是碍于花费和沟通的关系 所以还是选择台湾了。:loveliness: 我又开始在网上做功课了,之前在大马做的功课派不上用场了:L 我看了好多家婚纱店, 最后我从客服,价钱,摄影,婚纱,化妆,最最最重要就是拍完后的拍摄经验了。 有的婚纱公司从一开始和你很好,到你付定金后就不怎么理你了 我绝对绝对不要这样的婚纱公司:shakehead3:但是masalili 倒是没有,我问了好多,客服yvonne 也一直很耐心, 也一直帮我安排时间.










 老实说,我真的找不到那么好的客服了哈哈哈。起初,从我做功课去台湾拍照,masalili就是第一间我选中的。当我和yvonne确定时间后我就去打机票啦。我是个有选择困难症的人,起初我很喜欢老英格兰的风格,可是想想 我拍花海,又想拍古堡, 我就和yvonne 说了我的想法。她推荐我去维茵古堡, 就是台湾人说的天空中城。想当初,我和司机先生说我去维茵古堡拍婚纱照,司机先生说不知道有这个古堡哈哈哈。到最后和我的化妆师,聊天中才知道维茵古堡是masalili自己取的名字,老实说取的很好听呢。

为什么到最后选择masalili?当然网友的功劳 功不可没,然后我可不想做飞机去外国拍照,结果照片出来是差强人意的,那样我会疯去的 XD. 结果出来我很满意,除了我笑到太夸张外哈哈哈。而且,底片全部给我哦。我也没有像网上所说台湾的婚纱店强制消费,我更没有加钱买安瓶和nu bra。 庆幸当初的选择是对的哈哈哈。对了你们可以注意masalili的fb 网站, 都会有不一样的行程 。而且有时会有不一样的节目可以参加呢 ^^
 http://www.masalili.com.tw/

时光飞逝, 三月来了。我吵了yvonne快三个月了,问了好多奇奇怪怪的问题哈哈哈。我心里真的好兴奋和紧张。在网上看了那么久,今天终于到我拍啦哈哈哈。



 外观看,masalili和一般的婚纱馆不一样。














 原谅我上面拍的照片不是怎么美,因为我是个没有角度的人娃哈哈。不过masalili的外观真的很漂亮。
-----------------------------------------------------------------------------------------------------------------

 拍摄的早上当中还下着毛毛雨。我一整个早上都在担心如果下大雨怎么办 T.T。当我到masalili 之后,坐了一会儿,就看到一个短发的姐姐 问我的名字了,心里暗暗的高兴 她就是那个masalili 的顾客都称赞的化妆师了哈哈。hana 叫我男友去外面的休息一会儿。因为女生化妆一定会比男生来的久哈哈哈。hana,问了我头发有想要绑怎样的吗,我就把电话拿出来了哈哈哈,里面存了我自己做了好多的功课哈哈哈,我和hana说我要绑平时绑不到的哈哈。第一个hana 就帮我绑编发了,我真的好喜欢哈哈。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总是披头散发哈哈哈,很难看到我头发整齐的时候。在我化妆期间,隔壁还有两组人也在上妆,就只有我这个准新娘那么多话 一直说不停,和麻雀没两样哈哈哈。当我意识到我很多话时我就乖乖不说话了哈哈哈。


 不一样的miya来^^我觉得女生戴上头纱的时候是最美的时候 ^^






 那天我实在太紧张了,导致我忘记怕我头发的造型 T.T 台湾的妆真的好淡,不过这样才能显得妆不浓和厚。
我美吗? 哈哈哈 一定要说我美。不然我会唠叨几天几夜哈哈哈 这是我朋友说的哈哈哈。











下一篇我在和你们分享我外景拍摄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