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6日星期五

最近

时间过的好快。我四个月的实习时间要结束了。
很开心因为要完了,很难过因为我没有假期。
我继续在公司做下去,因为想存些钱。
总不能叫我好吃懒坐的在家碍我老妈眼睛吧哈哈哈
前途迷茫。
只能用这四个字来形容我现在的状况。
左等又等,我终于要毕业了。
我觉得我每次要毕业的时候都会遇到人生低潮哈哈哈
以前是这样,现在似乎也是这样。


我心情又开始郁闷了。我心情很容易down
我也不明白为什么。
我明明不不是豆腐做的=.=



打开facebook,电话,朋友很多。
能说心事的很少,很少。
我能承受的住我不会说的。
有的事说了又如何。
现实总是残酷。

做了一切我能做的。
可是改变不了什么。


我只是一个普通人。
心会痛、泪会流、会感动、会追求、会放弃。

我是人,不是神。

不是所有的一切我都能承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