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2日星期一

有你们真好

这两年来,发生了好多事,酸甜苦辣应有尽有。
来到大学我学到好多事。最庆幸的是认识了一群很好的朋友
她们总是在我最难过的时候陪在我身边,开导我
在我肚子饿时,送粥给我吃,肚子饿是煮饭给我吃,煮绿豆给我吃,在我忙时就帮我。
她们其实可以有义务不用那么做的,所以我很庆幸我遇到你们。

我知道我自己很不好相处,每次尽做些奇怪的事。
不过谢谢你们的包容。
虽然我们中间也有争吵过,不过我相信会和好的一天的。

我决定了回sibu家乡做工,毕竟我舍不得我妈妈一个人在家的
今年,我和我爸爸见面的次数我觉得应该又是两次了我爸爸都没空。
那就是过年和冬至。我家好不容易平静,我不应许别人来打扰我家。
我总是相信苍天有眼。你这种基督徒,在祷告时保佑别人的无知和愚蠢
我看了很可悲,你的心很无知!那么大了竟然做这种事。
我严重鄙视你!
我是佛教徒我至少在我烧香时从来不诅咒别人。
我告诉你,像你这种心态不管是烧香的还是基督徒
这种人得不到保佑!
连最基本的孝道都没有!
很抱歉我是没有家教。
你耐我和!
你自以为你家的女儿命好,而来笑我?
说我们命苦?
你把事情告知全天下
为什么你不害臊?

来西马读书,我本来百般不愿意的
我一直以为我可以有更好的升学机会
不过两年过后,我觉得我有书读就要感恩了
不难过不埋怨。
父母能为我做的事已经很多很多了,多过我能给他们的
爸爸总是问我吃了没,和我书读书不用太拼命。
妈妈总是担心我有没有照顾自己
我在想我嫁人了他们还会那么担心我吗哈哈哈

在外面生活,我学到了忍耐,要坚定不管遇到什么事
我们有求于人就必须看他们的脸色
委屈算什么?必须自己吞。

 话说,大学我觉得最难忘的事莫过于
我以为自己很英雄喝了两杯coffee结果让自己变狗熊了
而且我第二天是考试==
很感谢我朋友真的。

两年真的过的很快。感情一样是空白,
因为我没空谈感情。
我朋友说现在可以了。
不过我觉得时机不对
在过个几年吧。给不了别人幸福,我也不想害人
感情能培养我信的,但是前提我不要讨厌那个人

好吧来介绍我大学比较好的朋友吧
 不小心拿了张比较夸张的哈哈哈,那穿红色衣服的叫少华,年龄和我一样,有男友了,所以很快喝到喜酒了哈哈哈,背书可是一级棒呢 ^^坐在ahhua 傍边叫鸣芩,她读书也是很强呢,人家有个九年的男友了所以基本上是死会了,意思叫做别人不能追了哈哈哈,和我一样同岁,她总是听我在废话和听我埋怨任何东西哈哈哈。黑色衣服叫tee ling, 她的读书毅力可是不是盖的,这个呢你们可以追,因为她没有男友 ^^~

 介绍我另外一帮的朋友,站我隔壁的那个叫佳佳小朋友,她的可是dota queen 呢,她可是research queen 呢,总是喜欢收集资料哈哈哈背书也是很强呢,隔壁的那个叫爱美丽,她对于读书很努力,很羡慕,也有男友了所以你们闪边吧哈哈哈。在隔壁那个叫jenny, 她的读书方式我很欣赏,毕竟她都是用mindmap读书的,我觉得她很强。像我根本不能用mindmap毕竟不懂自己画什么=.=, 她也是单身呢,所以你们可以追 ^^~
 

  
 她叫小苗,我们大家都认为她是潇洒女王,不过不代表成绩差,她成绩也是顶·呱呱呢。她也可以追不过我觉得她心有所属啦!她也是我的roomate ^^~ 很感谢她一直把大半个房间让给我 ^^~ 辛苦了哈哈哈哈哈哈不过谢谢你。


 好啦我写很累了下次再写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