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9日星期六

现实

以前在facebook某位长辈问
我为什么看过去我写的东西都不快乐
有什么不开心吗
其实我很想告诉她,我很不开心。

越大,越要面对一些人和事物
我很烦
不想面对这种东西
厌倦了每天用热屁股贴人的脸
厌倦了那些势利眼
在你能拿好处时和你靠的很近
没有好处时就离你远点
我绝对很讨厌这些人
这就是所谓的墙头草
风往哪里吹就往哪里倒。

我的背很酸我很难过。
我不能久坐。
我不敢告诉我妈妈
一个人烦恼就好了何必
让别人和你一起烦
我以后还要工作的
现在背痛我该如何是好
该做的都做了

有的时候我把某些事情看得很清楚
也想的很清楚
很残酷
不过这就是现实
改变不了现实
就必须接受现实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