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2日星期二

HolidAY♥


没错!没错!没错!
我的假期开始了!
虽然已经过了差不多一个月了>.<
明年年头,又要开始读书了=。=
这个假期我肥了==
一直和自己说一定是那个秤的错=.=
其中拍这个照片的这个时候我都状态是
很不好的=。=
因为皮肤敏感又来了
而已眼睛肿到不像样
我从之前的鬼吼鬼叫
到后面的冷静
我吃了止痒要四个月
奇怪了,我没吃肉
为什么还会肥啊????
他们说我手臂变大了
下巴有两成
==
不能接受!
不能接受!
不能接受!
昨天成绩出了,
害我粉紧张下的!
成绩让我之前的伤心止步
考试时每个朋友都很努力
爬起来就是看书
那种日子真的不是人过的
我有个housemate喝了一壶的coffee
到了第二天四点才睡哈哈哈
我反而早早睡了==
我一定是anti-coffee=.=
有个科目我背两不及
早上两点还怕起来念。。。
我从来没有做这种事过
也不想再做了==
竟然念来不及!
好了,下个帖子我就介绍我的housemate给大家认识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