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6日星期四

朋友

写给你的:
曾经我很难过,是你陪着我,第一时间我找的就是你
但是你第一时间找的不是我>.< 
想想我多么不可靠啊。。。
现在我不求你听我的
至少你要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我和你那么多年的朋友了
该支持你还是一直劝你?
之前我很难过的时候
你和我说不值得,
现在轮到我和你说不值得>.<
但是你和我说会遗憾。。。
那是我和你说的话
为了那两个字我懊悔到今天
你说你不想重蹈覆辙
HAIZ
算了。。。
还记得我沮丧了整整几个月
你和我说,
以前的你不是那么懦弱的
是啊,以前的我是不会因为任何事沮丧的
现在我和你说,
你以前很会想的,为什么现在要做这种决定。。。
我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你希望我挺你
我觉得很难
真的。。。
以前你看我流泪,现在我看你流泪
你和我说你不会轻易流泪的·
但是我听见你哭了
朋友,你自己也知道多不值得的

『朋友,不管怎样,希望幸运之神在你身边』
朋友,不管怎样,你难过时记得我一定会听你诉苦的

1 条评论:

说...

我能体会那感受,只有默默之支持哪位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