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0日星期六

开学前夕~

我从来都没有为自己的那么奔波劳碌==
出去外面读书什么都是要靠自己的。。。
为什么我不是用英镑换马币啊
明明觉得没有买什么但是就是花了四百多了==
我到底花什么了啊。。。
去一次超市,我最多花rm5o多。。。
来了一个星期已经花很多了,买的日常生活用品
但是我自己的包包都还没买的啦。。。
前天自己煮饭吃结果哈哈哈~~
有饭吃我觉得不错了哈哈哈
我的housemate问我,你吃得下啊哈哈哈哈哈

我的其中两位美女的housemate^^还有一个去冲凉了~都是92年的
还有两位是93年的
。。。怎么我变最老去啊。。。=。=

我跟大家分享我去Giant买的东西^^我哪里晒衣服用地~

最前面是这样的。。。我要自己装哈哈哈

你看形状出来了哦

那个小小的就是我的了^^
很有成就感哦~

5 条评论:

mingfong 说...

LOL..出来读书就是这样,什么都要钱,花钱花到心疼。。 自己煮饭吃,你很棒!!加油。。要好好坚持下去

Miya(妹洋) 说...

出去吃很贵@@~哈哈~~你过的好吗?

mingfong 说...

lolz..还不错,一直觉得饿,一直都在吃XD

Miya(妹洋) 说...

hahah~希望我自己要好好省钱haiz
这里没有钱什么都不能==

Miya(妹洋) 说...

hahah~希望我自己要好好省钱haiz
这里没有钱什么都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