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9日星期六

halo~

今天我blogger冷清清的都没人update哈哈~那样我来update吧
我update的照片哦我也edit过了哈哈
我记得上次有人告诉我说网上有的女生照片不能信
因为很本来差很多哈哈
虽然我承认我是其中一个拉~
我自拍只是很高兴做的事哈哈所以我也没想拍丑的照片吧~
已经很多个人说我也照片不一样
随你去说吧~哈哈哈习惯了XD
这张照片里的我美吗?
我觉得美XD不过edit过的-.-
我今年20岁~从来没想过能给自己什么,能对自己做什么
我不爱化妆可是20岁了,可是我的脸不应许我那样==
所以我要买bbcream了哈哈第一条哦虽然不懂怎样涂
接着我要买很多的面膜
化妆品保养品哈哈很
荷包荷包啊你要出血了哦
我要买skin79哈哈
女生啊~~
现在不疼自己什么时候疼自己呢~
接着我想去参加yoga班
谁有好的介绍呢^^
这张我没edit过的不过有角度和色素哈哈哈
想看我没有角度和色素的照片吗?
有空在post出来~我才不是怕post出来XD
我啊我啊~什么时候能在瘦些呢
在5kg而已我不贪心啊
我现在的kg很重没有勇气说
上次看报纸我看到欣怡瘦好多啊
到了50多kg~
我很羡慕,打从心里的羡慕
我什么时候也能瘦呢
我想要健康的瘦


锵锵锵锵锵我拉头发了哈哈哈
有看到我的大饼脸吗?
很大吧~。~
鼻子也很大~
眼睛很小~
皮肤不好~
脸很大~

我有个大脚掌~10号鞋我才能穿=.=
以后如果朋友去买鞋时请别盯着别人穿鞋
穿鞋那个人会不好意思的
虽然我都是穿鞋的那个人
脚大也没有什么不好啊
只是买鞋难~
这更加让我更喜欢逛鞋店了
下面这张照片我敷sexylook的面膜
不错哦~~
大饼脸的证据来了
你看我挂耳朵的东西
挂的会紧吗-,-
我知道很好可是你笑什么笑啊~
尤其是那个臭weinie=.=一定笑我的
下面那个很像风车的东西
是我用来骗我姐姐的孩子的哈哈哈
可爱吗??
转~转~转
把烦恼给转走^^

我最爱的太阳眼镜~
之前有个我越海把它带回来
没想到它还是断了-。-
都怪我粗鲁的手!!!!!!


我很喜欢阴天。。。
就像我的心情阴阴的。。。
也喜欢晴天。。。
代表我家的衣服会被晒干了
也喜欢雨天。。。
因为能然我心平气和想事情
也喜欢有风的天。。。
似乎能把我的烦恼吹走


我off了~~
晚安~
愿你们好梦连连
我自己也是XD

2 条评论:

◎Paul_Ng◎ 说...

喂~~~几百年没更新你的blog咯~~哈哈..终于啊~哈哈XD

☆妮★ 说...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