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4日星期二

不要怀疑。。。我变丑了

我脸上的痘痘烦了我好久好久==先声明照片看不出我脸有多少青春痘
到底我吃错什么?还是保养品不适合?,我妈妈告诉我因为我减肥不当=-=

有的时候有的人想得到一些东西注定会失去什么的=。


我前两年去查抵抗力只有20多巴仙了==我有吃阿。。。我一直没有自己有瘦到怎样因为还是很肥啊--说出的kg会吓昏人的。。。



放假了。。。是时候拯救我难看的脸了
我想看医生我妈妈说没的看=。=
我的pimple每次生出来就是红红小小粒粒的到最后越来越大
而且不能挤叻可恶就那么让我痛着吗?
其实我到现在都不懂自己是干性脸还是油性的
早上是脸会出油可是我上次去花妆时
那位小姐告诉我我的脸很干啊
所以每次买涂脸的东西都很犹豫
我该买哪一种啦==
像上次的我去买了一set回来我用着有人告诉我
我的脸不可以用很油的cream 了用jelly 的
我才买不久的东西啊
有人能告诉我我脸到底是怎么了吗?
保养品不适合?
压力?我的确有啊
睡眠不足,最近没有啦
我看我自己是吃的问题我最近都在控制不吃油的东西了
虽然我很爱吃
以前痘痘都生在额头
现在脸颊==
难道要把我变到花猫脸才甘愿吗?丑pimple
有人能告诉我怎么办吗?
丑pimple我杀你全家啦


7 条评论:

BoEyChua 说...

买我的美丽日记面膜敷下
要不然你想知道你是什么性的皮肤你就去洗脸的时候叫人帮忙查
还有我介绍你melilia的牌子[应该是这样spell的]那个青色一罐罐的啊~那个超好的!诗巫有好买~那边也有人帮忙查的他们会帮你配给你用的!你可以试下哦最重要是查出你的皮肤状况要不然越来越严重就糟了!

Jasper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Jasper 说...

不管属于什么肤质,以我的经验,国际品牌比如shiseido, biotherm等等比普通牌子来得有效。虽然价钱是贵了点,但是一分钱一分货,只要用了就会明白的。如果不介意可以到百盛二楼女装部那里,一方面可以测试肤质,另一方面可以在那里选到适合自己的护肤品。也可以和专柜小姐拿试用品先。。

Miya(妹洋) 说...

reply boey
哈哈谢谢你告诉我,我也有敷面膜,不过没有很常~。~
我每次一到下午头发和脸都开始出油了--简直烦透了=。=
我和小姐说我想用tea tree的洗脸东西可是她告诉我我的脸还没有必要用到tea tree @@每次在保湿和控油哪里徘徊==我似乎是内干外油性=-=

Miya(妹洋) 说...

reply jasper
谢谢你告诉我^^
我妈妈都在用sk2 和shishiduo 的产品
shishiduo哪里的小姐告诉我的脸很干@@
可是没有理由啊因为我的脸我觉得很油尤其下午回家的时候@@可是脸洗完就开始干了--就是下午冲完凉就不会出油了可是明早爬起来脸又有点油了==

Sharon 说...

hiya.. just drop by and saw ur post.. XD
u should try to clip ur fringe if there is lots of pimples on ur forehead, which i use to have be4.. But after i clip my fringe for few months.. Everything was gone.. and the scar was gone as well.. And now when i get bck my fringe, pimples won't come bck.. =] Have a try~ hehe

Miya(妹洋) 说...

reply sharon
我试着把头发给pin起来了哦~
希望有用--有的时候不懂为什么脸很痒啊@@
又不可以抓--scar真的可以不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