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8日星期日

SLAM DUNK 灌篮高手



我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看灌篮高手!!!!!!!真的很好看很好笑^^虽然这部卡通已经出版很久了,我也在三年前看过了,现在我又在看,还是很好看哦!头头看完后我还以为101后面还有出片~可是我上网查后,他们说只出到101~其余我自己是跑去看漫画哈哈哈~很好看!!到最近我才懂原来作者还有出最后的结局~就是《十日后》 我刚刚才看的哈哈哈~不错~哈哈哈~我觉得最好看的就是流川风和樱木花道连手很好看也~我多么希望作者再多画下他们两和做的画面^^
SLAM DUNK 很好看!!


2 条评论:

THE BRIGHTNESS OF DARKNESS 说...

hey, use english lar,,
i dun understand a word that u write in ur blog.. zzzz

Miya(妹洋) 说...

next time i will try hehehe ...